麻辣小龙虾的阿崽

头秃,链接到底怎么发?

【综英美】绑架犯和人质都是我2

 章二  自河虾渎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还穿着战斗制服,在同伴眼中是可靠的美国队长的史蒂夫来说,这更加不容易。

 

  尤其是他现在要当着众多人的面去自河虾渎,那这件事就难上加难了,简直需要彻底突破自己的羞耻心——这对上个年代显得古板很多的史蒂夫来说几乎要命。

 

  “……”但是画面上的孩子已经快失去意识了,史蒂夫根本没空继续多想,他强行屏蔽了来自同伴和其他人的各样目光,僵硬的把手放在制服的腰部,只停顿了一下就把腰上棕色的硬质皮带解开了,铁制的搭扣发出‘咔嗒’一声脆响。


  史蒂夫的战斗制服是小迷弟科尔森亲自设计制作的,这确实是最和他心意的一件,他甚至还修补过很多次,每一寸布料他都熟悉——深夜蓝的全套紧身制服,被战术腰带封上最后一丝缝隙。全身皮肤会和制服紧贴,勾勒出了流畅的肌肉线条,往下没入到了高筒靴子中。这让他在战斗中行动更加灵便。


  他穿着战斗制服在战场上浴血杀敌过多久,穿着战斗制服被人们包围着赞美欢呼,穿着战斗制服带领信任的同伴奋勇作战的日子……只要穿上这身制服,他无时无刻不是大家心中的可靠精神领袖,开玩笑说的‘道德模范’,被现代报纸过度神话后的美国队长。


  可是现在的他却要穿着这身神圣的制服自河虾渎。


  这种奇异的背离道德感和暴露的羞耻感让史蒂夫少见的几乎颤抖起来,他从耳朵尖到脖子都变成了煮熟的颜色,脸上火辣辣的,像被抽了几鞭子。但是理智还在强迫着他把手伸下去,催着他赶紧。


  这不是一场荒唐的什么事,这只是一场救援活动,他在这一刻至少要保住那孩子的性命。


  “……”金发男人克制的把唇抿紧了。


  史蒂夫艰难的往旁边转过半面,让自己背对着房间里唯一的女士,动作生疏的把手伸进了内裤里,没什么技巧的抚摸起来。


  其他人全都不自然的移开了眼神,盯着屏幕或者墙面,礼貌的默默为这位超级英雄保留一点尊严。


  不行。


  史蒂夫却马上意识到了这一点。


  紧身制服……太紧了,如果他想达到释放男孩的要求,他起码要脱下内裤,那意味着他将彻底暴露在大家眼前。


  像一个暴露狂那样。


  “我打赌在这件事上你一定没我有经验。”托尼在旁边突然出声,他没眼看美国队长的青涩反应了,那反应笨拙的就像一头围着蜂蜜罐却只能急得打转,伸不下去手的熊。


  美国队长的皮肤要是再红点,托尼就该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整个人都已经差不多蒸熟了。太过正直的人就是这点不好,羞耻心太难突破了。


  “没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过衣服?省省吧,队长,这个我熟悉。”托尼的语气中带着揶揄,手上的动作却不慢,他非常自然的扯开了自己的衣服拉链,把西装裤往下一褪,替美国队长解了围。甚至还带着挑衅意味的转向了斗篷人的方向,坦荡的站着,熟练的握住自己的揉弄了起来。


  “托尼——”史蒂夫放弃的彻底垮下了肩膀,无言以对。他确实不知道自己如果继续做下去,会变成什么样子。


  自河虾渎的人一换成托尼,房间内的气氛瞬间换了。


    “嘘——”雷神索尔更是没心没肺的吹了声口哨,非常惊讶,“斯塔克,没想到你这么小。”


  “闭嘴,不科学的外星人。”托尼没好气的盯他一眼,喘着气变换着动作取悦自己,用尽了技巧,只想赶快射出来。


  从美国队长换成钢铁侠的好处是过程加快了,坏处也有——他太身经百战了,没有一个自傲的时间说出去可会惹人嘲笑,这反倒成了现在最大的问题。


  房间里唯一的女性为了不影响他们,早已经彻底闭紧了眼睛,无声的捂着脸流着泪,心如刀割的听着屏幕上儿子的挣扎声越来越小。


  最终,屏幕上的年轻人脸朝下埋在水里,双手垂在身体两边的地上,软绵绵的倒栽着不动了,已经无声无息。


  “啊……真是遗憾。”斗篷人蹲坐着池边,手仍然谨慎的摁在年轻人后脑勺上,没有松手,他充满同情的建议,“你们最多还有五分钟,不然连抢救都困难了,加油吧。”


  他母亲终于克制不住自己,绝望的发出了一声响亮的抽泣,浑身颤抖:“兰登……哦,我的兰登!”


  父亲心急如焚的看看房间里还在努力和自己奋斗的托尼斯塔克,锁链被他带动得发出哗哗的碰撞响声,而他们几个都只是无能为力的在旁边看着。


  然后托尼终于喘了口气,白色的液体溅了出来,他毫不害臊的托在手上抬头看向大屏幕:“已经做到了,你该放人了。”


  “唔,确实呢。”斗篷人确实很守信用,他拎起年轻人,很快回到了房间门口,夫妇两人马上跑过去,焦急的接过儿子放回地板上,拍打着他的胸膛和脸颊,试探着呼吸:“兰登!兰登?”


  “现在你该怎么拿走?”托尼挑衅的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上,加重了咬字音,“你要的样本。”


  他已经在心里模拟好斗篷人敢走过来,他就快准狠揍对方一顿的先后动作了。一瞬间让人失去意识的格斗动作,托尼记起来的都有四五个。


  “留给你那件昂贵的西装吧,先生。”斗篷人站在门口没有动的意思,只是对托尼和史蒂夫微微颔首,满意的温声说,“这只是一次预热。我该去给各位准备晚餐了,想必你们已经饿了。”


  他态度自然的又拿起遥控器按了几下,放松了锁链对三位超级英雄的控制,像是饭后餍足的看完一场消食的球赛似的,唇边带着笑容,关上沉重的门离开了。


  “恶!”这下托尼斯塔克嫌弃极了,甩着手不知道该怎么清理自己,恼火的扬起眉毛,“——那个混蛋!”


  他意识到什么实验什么样本全是借口,这个蒙面的斗篷人就是想看他们的笑话!超级反派利用人质玩弄超英的案例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只不过这次的反派想法更加簧色,他的武力值也更高,从一开头就擒获了几人占了上风,在他面前超英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况且——这种游戏太恶劣了,托尼确实无法看着一个年轻孩子在他面前就那么死去。


  托尼勉强把他手上的东西找了个墙角处理掉,打死他都不会先在身上擦的,穿好衣服后他才彻底把注意力转移到另一边。


  那对夫妇刚才绞尽脑汁的试图救醒一动不动的年轻人,但是他们没有学过相关的医疗手段,动作根本不成章法,这帮助不到那孩子。


  “让我来。”羞愧的沉默不语半天的史蒂夫现在终于找到了自己有用的地方,他拖着锁链大步走过去,在年轻人身前半跪下,动作标准又快速的开始做起了按压和人工呼吸。


  这对夫妇和托尼斯塔克,雷神索尔都站在周围等着,房间里的氛围焦急又沉默。终于,年轻人恢复了微弱的呼吸,又在控水后剧烈咳嗽着勉强睁开了眼睛。


  托尼斯塔克毫不怜惜的拜托索尔撕开了他的西装外套,这才把黑色外套从他连着锁链的手腕上取下来,然后小心翼翼的盖到了年轻人身上。


  “你感觉怎么样,兰登?”史蒂夫关心的用蓝眸注视着对方,不大放心的问。因为地上冰凉,他自然的把年轻人用手臂揽起来,让人半靠在自己怀里,尽量靠人工努力给兰登取暖。


  “……”


   夏珂舒服的枕在美国队长怀里,躺在他富有弹性的胸肌、有力的手臂和绷紧的大腿共同构成的支点上,一点都没接触到冰冷的地面。身上盖着沾了托尼斯塔克气息的外套,那上面还带着淡淡的温度,他享受着超英们关心的视线,心满意足。


  夏珂的眼神先饶有深意的望了一下一直沉默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雷神索尔,脸上才对超级英雄们露出了感激的虚弱笑容,回答非常真挚:


  “嗯,我现在感觉……非常好。”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小龙虾的阿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