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龙虾的阿崽

头秃,链接到底怎么发?

【综英美】绑架犯和人质都是我1


 原创男主x超英,戏精总攻文,男主是个喜欢多开马甲玩弄超英的大反派。不走心只走#(嗯),作者自娱自乐向,看文勿带脑子!触雷慎入!


章一 绑架超英


   夏珂成神很久了。


  曾经的他只是某个小世界中的反派,但是经过漫长的岁月之后,他的实力已经强大到完全可以被称为神明了。


  能够肆意修改时间线,穿梭各种世界,给自己的分身设定完整的身份经历。只要夏珂想,他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


  但越是实力强大,这样的人生越是乏味无趣,简直无聊透顶了。


  所以夏珂学会了给自己找乐子。那些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出色人物太有趣了,灵魂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观察他们的不同反应成了他的新爱好。


  但是——夏珂腻了用武力强迫或者交往同他们上河虾床的方式,前者的反应全都是不屈和挣扎的,最后弄得收场很血腥。后者平平淡淡的,没一点意思。


  他决定玩点新花样。


  在这个叫“漫威”的新世界里,有一批活跃在大众眼中的超级英雄,他们怀着正义之心保护民众,和各种罪犯做着艰苦斗争,他们有的身份是亿万富翁,有的是前战场老兵,有科学家、特工、机器人、甚至外星人。


  但唯一相同的是,他们对普通民众的保护。超级英雄大多都有这个毛病,他们宁愿自己伤重战死,也不会在对敌的时候丢下普通人逃跑。


  ——这么有趣的设定,夏珂忍不住揣测,如果拿人质的安全来胁迫超级英雄自河虾渎射河虾精或者做点别的,这次他们的反应会不会更美味呢?  


  应该会比武力强迫温顺很多吧。


  实验于是开始了。


第一个实验地点,在西伯利亚一望无际的雪原地下,有一个坚固的小型基地。这是夏珂向某个本地组织暂时“借”来用的。


  有三位超级英雄已经在战斗中被捉来,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以及之前说过的外星人,雷神索尔。 


  夏珂虽然曾是反派,却不喜欢简单粗暴的对待敌人,滥用自己磅礴的神力。他甚至是很有礼貌的,举止似乎总是不带恶意的,迂回的谨慎的进行他的计划,享受着一切。


  毕竟真想杀死超英,让超英崩溃或者屈服、他都能很快做到。那是毫无意义的,没难度也没趣,对谁都不好。


  所以夏珂在抵达这个世界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下了规定——游戏开始之后不许使用神力,最多分出五个马甲的分身帮他做事。


  这已经绰绰有余了。


  ——一个充当绑架者,另外两个和本体是人质的角色,到最后还剩两个分身够他分配呢。这其实没差,夏珂随时都能转换身体。


  现在。


  充当绑架者的这个他站在充当牢笼的房间门口,肩上披着一件宽大的黑色斗篷,严严实实包裹着全身,脸上戴着半个黑色硬质面具,只露出了嘴唇和下巴尖。


  一切就绪,夏珂准备入场了。


  ……


  托尼斯塔克是房间里最后惊醒的那一个。


  鉴于他们才和某个又是从实验室里跑出来的大家伙,激烈的交火作战了一阵——托尼的鼻子又酸又疼,这肯定是在战甲里撞的。他逐渐步入中年的身体已经不再年轻了,在高强度的战斗后一旦失去了意识,就疲惫的接着沉沉睡去了,所以才醒的那么困难。


  耳边女人低低的恐惧抽泣声却瞬间唤醒了托尼的回忆,他马上想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家伙突然乱入了战场,托尼记忆中最后几秒就是那人抬了下手,巨大的冲力席卷全场,不远处传来了惊呼声,街道废墟上没来及逃走的一对夫妻护住他们的孩子,正发出了绝望呼喊。


  条件反射举起盾扑过去救人的队长却在半路应声而倒——冲击波毫无障碍的穿过他的盾牌,让他瞬间失去了意识。


  托尼当然也启动战甲直接往那个方向飞了,但看来他自己和队长有同样待遇了。


  小胡子男人不大舒服的扭了一下手腕,打量着周围。在这种戒备情况下,他身上没了战甲还挺不习惯。


  这是一个方形房间,四处都是密封的墙壁,没有窗户和透气孔。天花板上垂落着一条条不明材质的锁链,长得拖在地上,另一段系在托尼的手腕和脚腕上。


  他抬头往旁边一看,并肩作战的队友史蒂夫正被锁在旁边,另一边坐着满脸无辜的索尔。试图被他们营救的一家三口也害怕的相拥缩在角落里。


   房间里唯一的那扇房门紧闭着。


  ……他们居然被一起绑来了,不过幸好这家人没有遇难。


  托尼有些沉重的心情猛然恢复了愉快。


  老实说绑住他们的这些锁链范围宽松的不可思议,几乎等于没设,连托尼这样的体质都有把握在敌人来的时候和他们过上几招。


  所以托尼也有了开玩笑的心情,他走到队友身边,晃了一下手腕上的锁链,冲美国队长揶揄的挑起了眉毛:“队长,你能打上一整天,嗯?”


  史蒂夫回给他一个微妙的无奈表情,反击一句:“如果那时候你还醒着的话。”


  两人一起把目光投向了第三个人——他们豪爽的大个子雷神索尔从刚才开始就异常的安静,乖的就像个假人。


  “嘿,没睡醒吗?”托尼拖着锁链走过去,只差拿手在索尔眼前晃了。


  “我不明白。”索尔只是困惑的说,“那个人到底用的是什么材质?”他哗啦啦的举起背着锁住他双手的锁链,又是一次蓄力,然后挣脱失败了。


  “你们还好吗?”史蒂夫又温声询问墙角的一家三口,离他最近的是三人中的孩子,那是个青少年——不,或许是比彼得大的年轻人。


  因为他的面容上带着明显的混血特征,显得面相稚嫩。身体又孱弱单薄,四肢没一点肌肉,一看就是那种校园里不喜欢运动的书呆子。


  这个年轻人缩在父亲身边呆呆坐着,听着母亲的哭泣声,似乎已经吓傻了。

    

  “他很好。”礼貌的陌生男声响起回答,厚沉的那扇门被推开,穿黑斗篷的男人施施然的站在那里,没有走进来的意思,他又歉意的补充了一句,


  “现在很好,但马上就不好了。”


  “你想做什么?”史蒂夫沉声的问。


  能把他们三个不带伤势的轻松抓获,这次的敌人实力强劲,但是他还把普通人牵连了进来,肯定是有别的意图。


  斗篷人没有回答,而是抬起手上的遥控器,选择了一个按钮。天花板上放出锁链的小洞中发出了机关响声,它们全都一寸寸往回缩着被吞了回去,这导致三位超级英雄的锁链一时间绞紧,他们只能在原地活动,甚至连自身平衡都很难保持。


  “请原谅我的谨慎,你们都拥有不同常人的能力,为了避免干扰实验,所以请你们先冷静一会儿,失去自由只是暂时的。”


  斗篷人说着,才终于走进房间,从那对夫妇间把他们的儿子拎了起来,又加长了他这根锁链,往门外走去。


  “实验?什么实验?”托尼反应迅速的问。


  斗篷人却漠视了他的反问,似乎打算用行动向他证明。


  “不,不!”女人马上忘了哭泣,发出叫喊声伸手试图阻拦,可她加上她丈夫两人,甚至包括年轻人恐惧的挣扎都拦不住斗篷人。


  ——斗篷人靠身手战胜超级英雄或许会吃力,但对付他们几个普通人时,他们就像婴儿一样脆弱无力。


  斗篷人拖着年轻人离开了房间,只把厚沉的门留下了一条缝。很快的,天花板上的机关再次开始运作,一个小光点亮起,把屏幕投射在了一面墙壁上。


  “我们又见面了。”斗篷人打着招呼,两人出现在了画面中。这里肯定离房间不远,因为锁链是从门外拖进来的。


  房间里是一个大游泳池或者泡澡池,池底很深,里面盛满了清澈的水。


  “本来我打算送人进去,但是考虑到他可能会游泳的情况——”斗篷人突然踢了年轻人膝窝一下,他狼狈的摔倒在池边,然后被踩在了脚下。


  “这样。”蹲下来的斗篷人牢牢摁着年轻人的金发,把他的脸浸进水里,在男孩剧烈挣扎的时候,斗篷人终于语气轻松的说出了他的意图。


  “在场的三位超级英雄。”他礼貌的请求道,一本正经说出了奇怪的话,“能请谁进行自河虾慰射河虾精的实验吗?我对你们的体河虾液样本很感兴趣。”


    “……”三个人当然谁也没动。实际上,史蒂夫的脑子里因为敌人提出的无厘头要求还惊诧的空白了一瞬。


  “哦……不,上帝。”父亲盯着屏幕喃喃了一句,他已经完全明白这是在做什么了。


  “我喜欢有时间观念的谈话,因为这可以加快进程,也能减少不必要的牺牲。”没等到答案,斗篷人也并不生气,他只是耐心的说着,手中纹丝不动的牢牢摁着年轻人,


  “普通人在水中闭气极限两到三分钟,失去意识两到三分钟,溺水五分钟以上停止呼吸心跳乃至死亡。除去各自自河虾慰需要的时间,剩下的时间可以留给大家做决定,考虑一下吧?”


  ——那哪里还有考虑时间?!


  岸边年轻人挣扎的力度都减弱了,他的双手垂在身侧,无力的胡乱拍打着,只能在水中用哭腔发出含糊不清的呜咽声,那种凄惨恐惧的悲鸣,简直能让每一个正常的人为之触动。


  父亲彻底忍不住了,他腾的站起来往门口冲去,冲门外大声恳求道:“我来!我愿意,放开兰登!他已经呼吸不上来了!”


  “不需要喊那么大声,在房间里说话我就可以听到。”斗篷人温和的回应一句,他偏头望向了一边,似乎正在查看房间监控。但他看着监控中的中年男人,脸上却无动于衷,只是贴心的提醒一句,“请注意审题,先生,我需要的实验样本是,那三位超级英雄中的。”


  史蒂夫再次用尽全力的挣扎了一下,那些锁链纹丝不动,一点都没有崩断的意思,他只能被绑在这里,而屏幕里无辜的一个孩子马上要被淹死了:“……”


  “我来吧。”美国队长终于下定决心,沉声说了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小龙虾的阿崽 | Powered by LOFTER